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想起你,我哭了

想你,本来是最愉快的微笑,最近想你,变成了最痛心的眼泪。

每次讲起你,都会口沫横飞,最近讲起你,都只是十问九不应。

开始对你不闻不问,也开始不想你,不去讲你,不打电话给你。

很清楚地知道,自己在逃避,也清楚地明白,我们距离越来越远。

感觉你越来越陌生,也深深感觉到没有了感觉你的感觉的感觉。

沉默寡言与闷闷不乐成了我的伴儿,开心与快乐逐渐远离我去。

想起你,我痛苦地哭了。

2 comments:

Royston said...

ah bou dont cry

dreaminvanilla said...

希望你不像我,天天都痛哭 :p